BUSCAPÉ

quinta-feira, 24 de janeiro de 2013

使徒保羅給提多

保羅寫了一封信,提多書,指示他在他的責任和動畫。這封信是短暫的,只有3個章節,但包含了大量的指令覆蓋的教義,道德和紀律。馬丁·路德·來表達自己的這封信說她“是基督教教義的精髓,由以這樣一種方式,它包含了所有需要的知識和基督徒的生活。” (珀爾曼,2006年)。 (國粹的精髓,那就是,本質上,最純淨的,最好還是最主要的。
現在檢查一。作者的信嗎?使徒保羅第二。它是什麼時候寫的?不久後的第一個字母給提摩太,可能在小亞細亞的地方。一些評論家約會65/66公元第三。為什麼它寫的(目的)?為了指導提多有關教會組織克里特島和他的人打交道的方法,指導您。第4位。提圖斯是誰?他是那種(加拉太書2:3),親愛的朋友和助手的保羅(林後2:13; 7:6,13; 8:23)。使者在哥林多的教會(林前8:16-18)。他有信心和無私的(林前12:18)。這是在旅途中的同伴保羅和巴拿巴到耶路撒冷(加拉太書2:1)。保羅把他留在克里特島的教會(多1:5)監事。他與保羅在羅馬,他被監禁期間(提摩太後書4:10)。第5位。的信的主題是什麼?律師和規勸的教義部長職務,並特別強調好作品。第6位。他的主要文本是什麼?提多書1:5,3:8第7位。將突出作為主要的思想是什麼呢?強調的是好作品,14提多書1:16; 2:7,3:1,8,14。八。其內容是什麼?其內容分為兩部分:1)為了和教義的教會(聲道1)和2)的行為的教會(章2.3)第9位。關於秩序和教義的教會(第1章):一個),我們強調的序言和敬禮保羅? (1:1-4)I)保羅指的是榮耀的盼望的福音,這是正確的,因為上帝不能說謊(第4節),II)的知識,這是根據敬虔的真相 - 那些說宣布真正的福音,必須願意看到你的留言,在光下面的事實來判斷是否產生敬虔的生活中,那些接受它的人。B)的目的是什麼/特殊任務的提圖斯在克里特島嗎? (1:5)要組織教會(5節)c)什麼是建立長者的指示? (1:5-9)建立觀察的性質和要求的個人和熟悉的長老在每一個城市(第5節)。只保留忠實的字在新約聖經的教導,耶穌基督的使徒們宣講的信息的基礎上按照該部是真實的。 (V.9,使徒行傳“14:23,弗2:20)。D)有什麼資格(個人和家庭)根據需要來選擇他們(長者)? (1:6-9)注:“長老”(希臘文presbuterus - 第5節)和“主教”(希臘文episkopos - 第7節)是等價的,是指在同一教會辦公室“。 “牧師”的指示精神成熟和尊嚴所必需的位置,“主教”是指神的殿教堂管理員監督工作。 (來源:BEP-CPAD)信任的管家(7節),C)不自豪(7節),D) - 個人資格:a)無可指責(6節),B)iracundo(第7節)E)不給酒(V 0.7)F)沒有前鋒(7節);克)不貪婪(第7節);小時)招待費(8節);我)的好朋友(8節); j)條明智的(V 0.8 );)公平(8節); L)和溫和的神聖(8節),M)持有的忠實字(9節),n)可以快速敦促字(第9節)O)能反駁這些矛盾的字(第9節)。E)的原因是什麼,必須非常小心,在選擇的長老嗎? (1:1-16)Eevido存在的假教師(10-16節)。f)有什麼假教師:(1:10-16)
    
- 性格:不聽話,的話迷惑人的(第10節)
    
- 行為:誰顛覆了整個房屋,教東西,他們不應該為不義之財(第11節)
    
- 動機:貪婪材料(12節)
    
- 教育:猶太人的傳統和傳說(14節),請參閱第15節,羅馬書14:14,馬克7:1-23。
    
- 聲稱:自稱是真正的主人的福音,但他罪惡的生活掩蓋了行業。 (V.16)討論和應用程序:(個人的反應,這本書研究的基礎上考慮到我們今天的現實)↗應採取什麼樣的教訓和觀察到今日的教會呢?↗今天,我們可以找出假教師以引用由保羅?↗應注意觀察那些誰想要在他們的事工服事教會的選擇是什麼?10。關於行為的教堂和健全的理論和良好的工程(第2和3):A)組和囑託,給他們?如何重要的囑託相互關係? (2:1-15)老男人 - (2:2);老年婦女和年輕(2:3-5);年輕人 - (2:6-8)僕人 - (2:9,10)這種規勸的相互關係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他們考慮到未來,除去不敬虔的心和各種形式的自私,從而產生各種關係和再生的生命見證榮神。 - 討論/應用:(個人的反應,這本書研究的基礎上考慮到我們今天的現實)↗確定在教會團體的人,這些囑託,我們會為每一個使用嗎?↗這些的囑託很重要,我們作為一個教會為什麼?↗基督徒的行為相互關係應該是什麼呢?
B)救贖的恩典透露,和,鐵托應該談論它...普渡眾生的機會有什麼要求?公開提到的三個方面,保羅(2:11-14)
(個人的反應,這本書研究的基礎上考慮到我們今天的現實)↗作為鐵托,我們還必須討論在耶穌基督的救恩呢?為什麼呢?為了誰?怎麼樣?C)執行這些真理的重要性是什麼? (2:15)我們會做上帝的旨意,以維持學說被稱為神的救恩的方法。D)應該是什麼基督徒的行為,向外界有關嗎? (3:1​​-8)基督徒也有其與外界的關係,這也反映了他的新生活歸榮耀與神在基督裡。他的公民義務,不應該被忽視,然而,有尊重權威和熱心的優秀作品,也作為一個好公民。e)在基督教社會的義務和責任? (3:1​​,2)是的,基督教也必須支持和幫助,而不是對別人的需要,而不是疏忽,他們的公民責任,為每一個良好的工作,而不是infamando任何人,沒有爭議的,但溫和,顯示所有的溫柔對所有的人。F)揭露,據信,關於救贖的恩典和祝福希望。得救的基礎:在淨化恩典通過信仰基督,而不是優秀作品(3:4-7)正如我們前:3:3什麼神:3:4-6現在,我們有:3:7因此,我們應用:3:8g)它是要不斷教導的重要性的優秀作品?是重要的,信徒不保存,因為優秀的作品,但實踐要保存好作品。誰相信上帝的應適用的優秀作品,這些東西是好,盈利對人說,(3:8)。h)由於保羅教導避免愚蠢的問題和異端?忽略他們,而不是去瘋狂的問題,因為他們都是虛妄無益的(3:9-11)。 - 討論/應用:(個人反應,根據他們的研究,反思和應用程序)
↗在這封信的研究促成了他們的基督徒生活和知識加上什麼?


注:(TT2 :11-14),經文11 14descrevem的救贖恩典的性質和目的:ENCINA regeitar信徒那個時代的決然不虔誠的激情,樂趣和價值,考慮到他們惡劣,12(提多書2添2,22,約翰一書,15日至17日),向授權的信徒,正義的生活,和虔誠的,RM1 :18-32,2'''',而焦急地等待著井 - 幸福的希望和出現的耶穌基督(提多書2:13,加拉太書5,5,1,5,2氯提摩太前書4,8)。
這“有福的盼望是偉大的上帝和我們的主耶穌,我們與祂聯合為永恆的榮耀顯現。這種希望可以實現在任何時間(太00:42,路加福音12,36 -40; TG5; 7-9) - 耶穌會!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